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172天—电视

       在我眼里,夸张一点地说,电视就是废物。结婚之前,我想,结婚之后,绝不会把电视放在家里。结果,现在,八公山的家三台电视,市里的公寓三台电视,全都是婆婆购置的。据说,结婚之前,还特意给我们换了一个新的电视,让我特别汗颜。买电视,还不如买个空气净化器。

        结婚之后,我跟婆婆看了三四个月电视,每天下班,吃完晚饭,就看电视,看完电视就睡。感觉,整个人,都废了。身体发福是一方面,本来就不太好使的头脑,转得越来越慢。幸好,我跟婆婆一起看过的两个电视剧上个月初结束了,开始了新的连续剧。婆婆接着看新的连续剧,而我吃完饭,就去我的房间,做我喜欢做的事情,看看书,写写日记什么的。
        电视,是挺有意思的,其中也有很多有益的内容。但我,偶尔看看还可以,但打心里不喜欢电视。这也是我最近不太喜欢回家的原因。婆婆似乎都离不开电视,只要婆婆在家,一定会开电视。每回听到电视嗡嗡作响,让我有点头疼。好在,只要我进我的房间,关上门,凑合可以静静地呆着。
        其实,我是应该感谢电视。因为它的存在,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不必时时刻刻陪着公公婆婆,也不必没话找话。😝😝

评论(1)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