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616 Fri]

        今天托姨妈的福,又请了个假。早上六点起来匆匆忙忙给东东准备了早餐,目送他上班之后,我直接倒在床上,接着睡,被妈妈的电话弄醒,已经十一点了。看了我是累了。
        起来洗了早餐的碗,收拾收拾,下午一点多到现代百货。在韩国几个百货中,我最喜欢现代百货。规模没有新世界或乐天那么大,但现代百货的品牌和东西更精致一些。或许是我自己的偏爱。
        地下一层最近重新装修,开了不少新的餐厅,每家餐厅都是爆满。转了两圈,好不容易找到火锅店的位置,点了一份海鲜套餐。要是以前肯定不喜欢这样嘈杂的环境,但自从在首尔江南住了近一年之后,时常怀念这样熙熙攘攘的环境。
        晚上,我们跟公公婆婆一起吃了饭,是我约他们晚上在外面吃饭。我带他们去了一家泰国餐厅。婆婆笑着说,“你来之前,我们出去吃饭,要么吃烤猪肉,要么吃烤牛肉,没有别的花样。你来之后,我们去了好多新鲜的地方。” 婆婆似乎不太习惯泰国的香料味,但依然很开心的样子。💕💕
        明天他们要去旅游,虽然是两天的时间,希望他们旅游愉快。

评论(3)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