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刚刚收到东东的毕业论文。五月底才答辩,他竟然已经完成了初稿。平时看他总不好好学习,但是该做的事情,他从不拖来拖去。以前看他写实习报告和学年论文,别的同学还没开始写,他早已交上去了。但是真没想到,毕业论文也居然能写这么快。收到初稿之后,我暗自佩服了很久。他让我帮他修改一下,我先大概看了看,整体感觉不错。于是我翻到第一页开始修改,看完题目,再往下看的时候,差点儿笑喷了。
       作者:车东东
       企鹅娜说他就是逗我开心,我看不像。哈哈

评论(5)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