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620 Tue]

        上个星期二开始练瑜伽,离公司走路半小时,是印度Hot瑜伽。我以为在这里Hot的意思是“火辣的”,练完瑜伽可以拥有火辣的身材。结果“Hot"的意思就是“热的”,后来才知道这类瑜伽称之为“热力瑜伽”或“高温瑜伽”。在38-40度的高温环境中做瑜伽。我是报完名,结完账才知道的,所以累得半死,也没法退,只能硬着头皮去做。
        我不容易出汗,以前跟企鹅娜练瑜伽的时候,企鹅娜的脸上都是一颗颗的水珠,我的脸只是微红,从不出汗。但是,练热瑜伽,一过十分钟的时间,我的脸上,还有身体,全是一滴一滴的水珠,很神奇。
        我以为我不用冲澡,第一天什么都没带,结果,练完高温瑜伽,没办法不冲澡,那天跟旁边的阿姨借了一下。以前,不出汗的时候不知道出汗的魅力,现在发现原来出完汗,这么爽。
        上周开始,少餐,多运动,身体轻快了很多。

评论(2)
热度(10)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