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搬了一天的家,晚上朴叔叔请我们吃饭。吃饭的时候,东东悄悄地跟我说,"姐姐,一会儿咱们仨去做足疗,好吗?"我看时间快八点了,断然拒绝了他。但是过一会儿,他又可怜巴巴地说,"姐姐要不咱们去前面新开的那家店,怎么样?"我说,"你知道那家有多贵吗?我估计最少198/位。"东东不懂行情,不相信我的话,竟然还要跟我打赌。我看他不死心,就决定陪他去问问价格。如果我说的对,各回各家,早点休息。如果低于这个价格,就做足疗。
       于是我们仨骑着一辆电动车,来到新开的帝兰庭足道前面。东东去停车的时候,我问站在门口的一个人价格,他说,"两个价位,199和299。" 我很得意地向东东喊,"我赢了!回家吧。" 说完,我跟经理说,"咱们下次来吧。"刚想掉头走,经理突然说,"别走了,今天你们每人只付99块钱就行了。我给你们每个人一张券,你们今天体验体验,不能让你们白跑一趟。"那一刹那我们仨僵在那里愣了数秒,不敢相信是真的。当那个经理对着对讲机说,"三位贵宾上楼"的时候,我们方才半信半疑走上楼梯。

        时间太晚了,就写到这里。晚安。

评论(2)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