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628 Wed]

        早上东东去参加预备军训练,他因工作,前两次都没有去成,如果这次不去,不是罚钱那么简单。第一次看东东穿军服,觉得倍儿有意思。戴上军帽,穿上军鞋,有模有样儿的。
        只不过比平时多睡了半小时,东东早上心情不错,唧唧喳喳的,给我读报纸。
        此时此刻,我去坐瑜伽的路上,东东让我打的去,而我特意坐了地铁,倒公交。这样才有时间更新乐乎……😶😶 这几天不知道我都在忙什么,要么在忙,要么累得只想睡觉。

评论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