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我和东东明天下班本来要去釜山旅游,结果今天早上婆婆对我说,“你们可以不去吗?” 我问理由。她说,因为昨天税务局的事情,感觉不对……。
        我从瑜伽回来,婆婆说,周日你们跟我去寺庙吗?
        所有的疑问句,其实就是不能说不的命令句。
        我知道要是我的一言一行不够好,他人就会觉得我的家教不好,所以我咬着牙尽量做出违背自己内心的事情,试着做一个乖乖女。但是,有时,真想大吼一声“不去”!,走出公司。


p.s. 前天开始关注这个人画的新婚漫画,看着看着就哭了。

评论(2)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