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否则

[20170817 Thur]

       中午接到婆婆的电话,她让我到她的房间,找个文件。她说,明天早上一定要让东东把它带到公司。明天东东出差到济州岛,早上九点半的飞机。我跟婆婆说,要不我现在送过去吧。她说,不用不用。
        挂完电话,我在心里一直挣扎要不要去公司。这周一直没去公司,是该去看一看,打打招呼。其实,我心里很清楚,与其挣扎,不如赶紧过去。根据以往的经验,挣扎到最后,还是会过去。
        不过,当你不愿意做一件事情时,有一百个理由不去做。心想,今天下午阿姨要来,我得教她怎么用干衣机,想着想着就睡着了。醒来看到婆婆的短信,阿姨明天过来。“唉,早知道…”
        下午五点左右,婆婆又打来了电话,屡次叮嘱我明天一定要把那个文件给东东,否则我明天不能去全州看妈妈。(东东出差,我回全州)还说,把文件给东东之后,一定要给她发短信留言。
        此时此刻,我在去公司的路上。看婆婆着急到竟“威胁”我,还不如现在就送过去,晚上让她睡个安心觉。

评论(1)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