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暴露本性

[20170819 Sat]

        下午跟妈妈逛街的时候,每周帮我们做一次卫生的阿姨给我打了电话,说,她跟朋友临时有约,没有叠洗完的衣服,就出来了,而且抹布也没有洗,让我回去帮她收拾一下。我好不容易抑制出涌上来的怒气说,好。
        挂完电话,我跟妈妈发牢骚,说她怎么能这样,这是她的工作,她跟朋友有约,管我屁事,应该先做好她该做的工作再去呀。她上次有个房间的垃圾也没倒,明天回去,要是她又没倒垃圾,我要跟她说说。婆婆从来不说她,所以她太随便了……
        妈妈听着,不禁皱了眉头,我紧接着说,婆婆也希望我说她,婆婆也跟我发过牢骚,只是这个阿姨在东东家工作了十多年,可以信任。
        妈妈沉默了会儿说,“说话容易动气,你要是希望她一直留在那里,你可以给她写封信。”
        回到家,冷静下来想一想,有些对不起妈妈,她看我指责别人的模样,心里肯定又在替我担心。
        妈妈从小教我要学会包容别人,被她说的时候答应的好好的,一生气就暴露本性,唉唉。

评论(1)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