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每个人都会有那么几天

[20170823 Wed]

        昨晚东东下班回家,面色如土,看到我,也没有任何表情。我给他准备好晚餐,坐下来等他说点儿什么,他却什么都没有说,我犹豫了片刻,鼓起勇气问他,“今天东东的心情怎么这么不好?” 他有些不耐烦地说,“累了。”
        据说男人也有周期,不管男女老少,几乎每个人都会有那么几天心情不美。于是,我把心里的一串儿问号压了下去,保持沉默,尽量不去看他。吃完饭,收拾好碗碟,我自己去楼下溜圈儿。

        溜了半个小时,回来一看,东东在沙发上睡着了,刚被我进来的声音吵醒,我慢慢地走过去看了看他的眼神,他看我微微笑了笑,眼里满满的爱,变回和蔼可亲的东东。
        有时,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独处的空间,哪怕是短短的半个小时。

评论(2)
热度(1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