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最好的选择

[20170824 Thur]

        刚过下午两点,东东打电话检查看我有没有睡午觉,让我记得睡一会儿,而且多次叮嘱我一定要开着空调睡。一想,他在电话那头满头大汗,鼻头有点儿酸酸的。

        我跟东东结婚的时候,从未想过,如果不是东东,我就找不到更好的男人。我有过无缘无故的信心,即使我不嫁东东,也会遇到更好的。不像东东的一个女性朋友,尽管她看到了未婚夫的问题,但她担心以后找不到其他更好的男人,而结婚了。我觉得这样的婚姻不会幸福。
        而我结婚之后,越来越觉得,我以前的想法是错误的,对我来说,他是最好的选择。❤️

评论(1)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