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关注与被关注

[20170823 Wed]

        前几天,我在乐乎关注了一段时间的人也关注了我。当然,我关注别人的时候,并不奢望得到对方的关注,但被关注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能坚持写博客十多年,多亏那些时隐时现的读者给我的鼓励。
        现在坚持写博客的人不多了,哪怕是流水账,也在渐渐消失,图片占了太多的空间。所以,每回偶遇一些以文字坚持记录生活的人,忍不住点击“关注”。我有时也喜欢看美女的写真以及吃喝玩乐,但看一小会儿就会变得麻木,大同小异,索然无味。我个人还是更喜欢阅读那些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文字,哪怕是一句话,喜欢捉摸文字背后的故事。

评论(5)
热度(9)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