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距离产生美

[20170907 Thur]

        公公昨晚九点来钟给我打电话,说他聚餐可能会晚点结束,外面又在下雨,不方便回山里,他有可能在市里睡。
        我已经多次跟他说,他想什么时候回来住都可以,不需要告诉我。我住的可是他家呀!但公公还是会提前跟我说一声,说怕我们受惊吓。
        公公在市里应酬特别多,以前我们在八公山陪婆婆一起生活的时候,他经常一个人在市里住。自从我们彻底住在市里之后,他不管多晚都会回八公山那边住。一是婆婆一个人在山里害怕,二是怕打搅我们的休息。昨晚是头一次他住市里。
        其实昨晚已经做好了早上要喝的泡菜汤,但公公喜欢大酱汤,于是我早上起来匆匆忙忙做了大酱汤。吃完早餐,目送公公的东东出门,其实公公不需要这么早出门,肯定是怕我不方便……看公公进电梯之前对我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有些怀念我们跟公公婆婆生活的日子。距离,果然产生美。😜😜😜

评论(1)
热度(9)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