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向善之心

[20170913 Wed]

        大概两个月以前开始我和东东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做祷告,一开始都是我来做,东东在旁边听着,最后说一声,阿门。直到有一天他提出,“为什么每次都是你一个人做祷告?” 这样我们开始轮流祈祷。一般在前半部分说一些一天当中感恩的事情,后半部分祈求心中的所愿。
        尽管每次祈祷之后,心里格外踏实,但有时一过晚上九点我累得只想睡觉,不愿意做祷告。每次我“装睡”(真打算睡觉),东东都会说,“不做祷告了?”、“该做祷告了吧”等语言提醒我。像昨天晚上我都说不做祷告了,他却牵着我的手,开始做祷告。
        东东就是这样,凡是他觉得好或对的事情,都会虚心接纳,并会渐渐改变。不用我来念叨他去改变。(当然有个别的时候,我得念叨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评论(2)
热度(10)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