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920 Wed]

        天哪!
        刚刚收到一个快递,万万没有想到是朴大哥家人寄来的。而且他们寄来的竟然是我和东东前天谈到的海底捞火锅的火锅底料!他们太了解我们了!
        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们一家四口人,每个人都给我写了封信,看得我眼泪稀里哗啦的。尤其是他们的大女儿时亨的信,让我大吃一惊。因为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她才八岁,所以尽管她现在已经十五岁了,在我心里她还是个小孩儿。今天读她的信,真是感慨万千。
        姐姐的信让我勾起了好多好多的回忆,那些年我们和东东几乎每个周末都到他家吃饭聊天玩耍,无话不谈,他们的和我们的生日都有彼此的陪伴,就是家人。
        不过,说来也惭愧,从天津回来之后,一直没有怎么联系。我在这方面做得很糟糕。
大概一个月以前,企鹅娜说,八月底是贞宣(朴大哥小女儿)的生日,问我能不能简单寄个包裹给他们。当时,我有些理直气壮地说,“自从结婚之后,我都不让东东送他朋友生日礼物,这种礼尚往来过不了五年肯定会终结,还不如现在就中断。他们在身边的时候,对他们好就可以了。” 企鹅娜说那她自己想想办法。我一听企鹅娜心意这么坚定,我立刻想到了个好主意。我最不喜欢的一件事情就是麻烦企鹅娜,尽管她从不觉得这些事情麻烦。总之,那天我万般无奈在超市简单买了一些零食,写了封信,马马虎虎寄了过去。现在想想,真是后悔莫及。好在11月份就是时亨的生日。

        看来我的想法是错误的。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许就是在这种礼尚往来中渐渐巩固并长久吧。

评论(5)
热度(1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