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007 Sat]

        一转眼,已经七号了。东东这次破例休息六天。
        3日:我和婆婆一大早去东东的大伯家,帮忙中秋节的菜肴。下午带着东东的表妹兜风,晚上连晚饭都没吃,五点就倒下了。
        4日:早上五点起来收拾一些东西,八点跟着公公婆婆到东东的大伯家,祭拜、吃饭、拜墓,直到下午一点。下午两点到东东的姥爷家,吃饭。三点来钟,厚着脸皮说,我们先走了,出来直奔全州。晚上七点在我的姥姥家吃饭。


        5日:早上六点起来,跟妈妈简单吃了点早餐,一起去首尔附近大名鼎鼎的大型商场—Starfield。去了之后发现,它就是在中国稍有规模的大型商场,没有什么特别的。给妈妈买了美容仪和一些杂物。晚上去了我去年在首尔最常去的美容店,做了按摩。十一点多入睡。
        6日:早上六点起来,陪妈妈吃酒店的早餐,去了现代百货板桥店,吃了在纽约没吃上的Sarabeth's brunch,逛了一圈。下午两点多出发,五点到全州,跟姥姥、舅妈、表弟表妹吃了晚饭。晚上七点多出发,九点半到大邱。

        总结:总算明白为什么在韩国女人最怕过节。即使什么都没做,也觉得很累。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节日里的女人,她们就像机器一样,在厨房一直在洗碗,切水果,有做不完的杂务,而男人在大厅边吃边聊。
        还有一点,就像网上说的一样,在节日,钱,不是钱。一件衣服都没买,我和东东的节日奖金(两百万韩币—约一万二人民币)全没了。😱😱

评论(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