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008 Sun]

        这周基本上天天都在外面吃饭,而且吃了不少平时想吃却很少吃的“垃圾食品”,感觉没吃几次,已经腻得难受。嘴里甜甜的,甜得腻,腻得恶心。
        这周之前,跟企鹅娜视频的时候,每回企鹅娜说她吃了三明治、比萨、色拉、甜品等等,我回想着美国地道的风味,很是羡慕。但是现在,真是替企鹅娜难过。很能理解她为什么说从美国一回来就要吃妈妈做的泡菜五花肉汤。此时此刻,我最想吃的也是妈妈做的泡菜汤。  

        心想,假期马上要结束了,又可以回归到平平淡淡、柴米油盐的生活,甚是开心。

        今晚看来又得在外面吃,吃什么才能不腻呢?在脑海里忽然飘过前段时间去的那家麻辣先生。可惜,晚上跟我们吃饭的那个人不太能吃辣。Hmmmm,吃点什么好呢?

p.s. 图片说明:在Sarabeth's,难得东东给我拍张照,还能看。😜😜

评论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