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012 Thur]

        昨天傍晚接到公公的电话,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生活有没有不方面之处等等。公公经常给我打电话,聊一聊近况。他这点做得特别好。
        他说,这两个月因为税务局的事情,怠慢了我,也没带我出去玩儿。(啊,没有吧…!)我觉得我跟公公婆婆去了好多地方,而在他看来,当天去当天回,都不算是旅游。于是临时决定下个周末,找个较近的地方,住一晚回来。公公说不用考虑钱,想订哪儿就订哪儿。
        前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一家很火的poolvilla相当不错。我立刻想到了这里,但我在他们的网站上发现,11月8日-4月13日之间的周末基本上是半价(37万韩币:约2000人民币)。这个地方先不去了。该去哪儿好呢?🤔🤔

评论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