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025 Wed]


       晚上我用上次收到的麻辣香锅调味料第一次做麻辣香锅,第一口就眼前一亮,味道跟在中国吃的一模一样!是在中国留过学多数韩国人念念不忘的那个麻辣味道!东东边吃边用拇指给我屡次点赞。

        吃着吃着,东东忽然说,“好想回一趟中国。” 是呀,谁不是呢…当年常年漂泊在外,优哉游哉当学生的时候,谁想得到出去一趟这般不易。在中国学习的时候,常常念叨我吃着长大的韩餐,期待暑假寒假回国。现在回来,却想念中国的美食。不过,我在中国的时候也说过,回去肯定特别想念这边的食物。

       果不其然,一份麻辣香锅,就瞬间点开了味觉回忆,想吃的中国美食一个接一个浮现出来,让我无法入睡。

评论(5)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