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拯救了银河系

[20171106 Mon]

自从结婚之后,几乎每个周一,都是一个状态—如释重负。可能因为临近年末,今天却不敢让自己放慢脚步。

昨晚东东整理自己的衣柜,他说,每天打开自己的衣柜就很闷,一直都想整理一下。我在旁边边玩手机边看着他收拾,东东这人不做则已,做则至全。我心里虽有些愧疚,但看他做得那么井井有条,就袖手旁观。

其实,他完全可以质问我,你在家都干嘛?每天游手好闲,他一周前托我洗的鞋子,还在那里摆着…… 他什么都不说。也许他太了解我了,如果他说一句,我肯定会立刻反击,“你一整柜的鞋子,非要穿这双!” 啧啧。结婚近一年,东东对我这个懒妇半句怨言也没有,真不容易。像@轉厝食暝 在昨天留言中所说的,我在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晚上做了切块牛排,还有金枪鱼泡菜汤。感觉好久没有在家吃我做的饭了,还是在家吃饭好吃,我们俩各吃了两碗米饭。

吃完晚饭,我们去Homeplus买了一些食物回来。婆婆自从亲身体验税务炸弹,允许我们在一些场合刷公公的卡,比如去超市或在外面吃饭,都可以刷,据说可以抵税。当然我为他们的损失感到难过,但不能否定的一点是可以刷卡之后,感觉生活一下子滋润了百倍。😏


评论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