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107 Tue]

托某人的福,休息了几天,昨天重新开始在跑步机快走。昨天每隔两分钟看时间,好不容易坚持走45分钟,今天相对轻松地走完一小时。

锻炼之后,精神抖擞,很爽,但锻炼之前,就是不想做,一直拖到最后一秒。平时不去公司的时候,一般都是下午四点来钟运动,今天因为下午要去公司,上午锻炼,感觉比下午锻炼更轻松一些。以后不去公司的时候,也要在上午锻炼。

中午匆匆忙忙做了晚上回家要吃的咖喱,切菜的速度明显有提高,颇有家庭主妇的模样。

去公司的路上,接到企鹅娜的视频,我后座的奶奶问我,是不是我女儿。😒 其实我已经习惯了,是企鹅娜显小,不是我显老,哼!😜

今天企鹅娜的心情很棒,眉飞色舞,特别感谢网络,尤其是畅通无阻的Facetime,可以及时分享开心的事情。就为了Facetime,下次换手机,估计还会选择🍎。

因为我们是批发商,常有厂家过来推销新的产品,图片是其中一个,婆婆一见它,就指着我说,是她最喜欢的。就要了这个系列的产品。我皮肤容易过敏,不敢用这样的产品,不过可以作为装饰品用。

再过半小时就可以回家了!离开家还不到五个小时,就迫不及待回家休息。

评论(1)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