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110 Fri]

东东看我做公司的网站,没有什么进展,大约两周以前开始,他开始自己做。毕竟他对产品的了解比我透彻百倍,从筛选商品、拍照到上传,都比我厉害。我只是帮他简单处理下照片。不过,说是简单处理,但我究竟不是专业人士,所以需要费很大的精力和时间。

我在身边看东东对工作的态度和热情,很想对他有所帮助。但我对工作没有很大的兴趣。东东说起工作,满腔热忱,而我睡意融融。东东问我,“这样慢慢地凭我们自己的能力发展下去,你难道不激动吗?” 看他那雄心勃勃的眼神,我真不忍心泼冷水,但我没有那种激情,顶多替东东发自内心地开心而已。

早上吃饭的时候,我试探性地问东东,“我对工作不像你那么有激情,很郁闷吧?” 东东摇了摇头说,“不会,是你让我对工作充满了热情。”

东东这人看起来呆呆的,其实挺聪明的,知道说什么才能让我好好儿工作。😝😝

评论(6)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