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114 Tue]

上午跟着东东去了韩医院,据说是婆婆的远房亲戚。现代的韩医院不像以前那样,把把脉,说些玄乎的话就完事了。他们像医院一样,有各式各样的仪器,给你“可靠”的数据作为参考。我知道我身体很虚,但没想到我的压力指数竟然是9(一共10),而东东只有2。疲劳指数也偏高E,东东是A。心想,反了反了。

婆婆得知我的压力指数之后,打电话告诉我,“不要活得太认真,凑合就行了。” 我觉得我一直都很凑合,从不追求完美,得过且过,不知道怎么能比现在还凑合。

回家时坐地铁,看到一个很帅的美国人,仔细一看,竟然是我们教会的传教士,我借此跟他“搭讪”,刚说两句,他得下车,递给了我一张名片。打算下周约他和他的同伴一起吃顿饭,传教士在异国他乡传教很不容易,应该慰劳一下,顺便养养眼。😏 企鹅娜说,“你都有夫之妇了,还这么花痴…” 这叫本性难移。

对了,为了满足个别人的窥私欲,特意跟东东“请示”,得到东东的“批准”。与其说是信,不如说是纸条。😜

评论(7)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