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115 Wed]

大邱不愧是在韩国最热的一座城市,秋天来得也较晚。昨天和今天都跟着东东一大早出来去看韩医,一路的枫叶,很养眼。

下午在浦项发生了5.4地震,当时我正对着电脑修图,忽然整个楼都在动,轻微地摇摆了二三十秒。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余震,有些惊恐。无力地瘫在沙发上听小区播出来的“温馨提示”和注意事项。他们说,发生地震的时候,用座垫或厚厚的被子把头裹好,不要到处乱跑。当我感到余震的时候,除了恐惧,一片空白。下次如果遇到地震,也许不会像今天这么束手无策吧。总是这样切身体会之后,才会懂得留意那些注意事项。

晚上做了韩式萝卜烧带鱼,自从下厨以来,从来没做过鱼,总觉得做鱼很麻烦。但我和东东今天开始要喝汤药了,医生让我们尽量不要吃猪肉、鸡肉、面食、咖啡等性寒的东西。昨晚吃了牛肉,今天特意在现代百货买了条带鱼回来,味道很赞。东东赞不绝口,他还问我,“虽然是你做的,是不是你自己也觉得特好吃?” 会做的菜越来越多样了,而指尖的蒜味愈来愈重了。😓

评论(3)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