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116 Thur]

想吃企鹅娜做的布朗尼。

做了近半年的家务,越来越佩服企鹅娜。当年企鹅娜究竟是怎么熬过来的?一边读硕士和博士,一边当“家庭主妇”。现在回头一看,简直不可思议。一日三餐,一餐没少。天天打扫、收拾、洗衣服、每周都要换床单等等等等。那么多家务,半句怨言也没有,总是很开心的样子。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而我跟她们不一样。经常觉得家务这个东西没完没了,好不容易收拾干净了,过不了一天的时间,又被弄乱。这顿吃完了,还有下一顿,明天是今天的重播,日复一日,有时让我特别抓狂。

我默默地盼着我当家作主的那天,我可能会天天都要请保姆给我做家务,做饭。我就优哉游哉在房间看看书什么的,就像过去的三十年。😏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