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122 Wed 下午]

嘻嘻❤️

上次提到企鹅娜的同班同学Jefferson,就是上课的时候动不动生气的那位。今天课间他在企鹅娜旁边站了会儿,企鹅娜总觉得应该问点什么,所以问他感恩节的计划。他说,他的母亲会从巴西过来,一直住到圣诞节。还说,这是他的母亲第一次见他美国爱人。他结婚的时候,他的母亲未能参加婚礼。

“你父亲呢?”企鹅娜问。“他来不了。” ”为什么呢?” “他去世了。” 在旁边默默听他们对话的G,略带责备的语气叫了一声企鹅娜,“Jane...!”。

企鹅娜带着愧歉的表情发出感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看表象之外的东西。近一学期以来,班里的同学知道这人不好相处之后,对他一直都是敬而远之的态度,都没有试着了解过他。

当然,不一样的成长背景不能作为一些恶劣行为的借口,但对一个人的性格或多或少是有影响的。我们不一定要同情对方,但至少可以去体谅,更好地理解那个人。

评论(1)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