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201 Fri]

周一爸爸回国,周二跟妈妈来大邱看我。此时此刻,他在仁川机场,等候“回”天津的飞机。不知他是否愿意回到天津。我在中国生活那么多年,都有一种漂泊的感觉。尽管家人一直都在身边,但没有一个固定的住址,曾经让我时而忐忑不安。也许,像很多人替我们惋惜的那样,要是当年在中国买了套房,有可能增加了我的安全感,不过,这也不好说。安全感这东西,或许不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住址能够填满的。

不知爸爸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觉。我没有问。从小这种“小别”经历了无数次,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尤为不舍。希望爸爸也早日回到家,我们像一般的家庭那样生活。

评论(3)
热度(9)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