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216 Sat]

也许出发之前“吃饱喝足”的原因,今天不到俩小时就到全州了。感谢楼下很不错的面包店Leciel,这是大邱本地的牌子,刚查了一下,Leciel是法语,是指“天”,主打欧美面包。价格比巴黎贝甜贵一两倍,但物有所值。

感谢东东边开车边唧唧喳喳给我讲故事,我们都认识六年了,竟然还有没听过的故事。

今天最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芝善给我打了电话,离上次通话过了半年,我上个月试着联系她,她的手机号变了,没有联系上。我还想着要给她写一封邮件来着。她问我过得怎么样,我说,我有一千万个故事想跟她讲,她说,她想听所有的故事。啊,好怀念我们仨一起吃喝玩乐的时光。因为要去全州,我们简单聊了半个小时。打算下周再接着聊。希望这次不要像上次一样又过半年。

感谢妈妈看着气色不错,希望明天早起跟她共享更多的时间。

评论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