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

晚上回家发现,餐桌的灯是开着的,我们昨晚出门之前明明都关好了。我赶紧到客厅一看,一桌子“脏乱差”,干瘪的果皮、吃剩的饼干、没有盖子的矿泉水,凌乱的杂志,一看是公公昨晚在这里休息。

看到这些,有些心烦,但也罢了。我走向我和东东的洗手间,发现洗手间的灯是开着的,紧接着发现马桶的盖子是开着的,这是我在世界上最厌恶的场景之一,我立刻爆发了。一直对东东发飙说,真没办法理解他为什么要用我们的洗手间,而且我特意在卫生间贴了张温馨提示,冲之前马桶盖定要盖上!

洗完澡我还是气冲冲的,无法遏制发自内心的愤怒,不停地跟东东发飙。东东刚开始一如既往地哄我,说他会跟公公讲,让我不要生气。但过了半小时,他也有些不高兴了。他就自己在客厅里看电视,我就到卧室打算睡觉,当时还不到八点,而且我们回来的路上说好晚上一起看《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东东多次试着让我跟他一起看电视剧,想让我转移注意力,但我一直在呕气,知道自己不对,但就是不想跟东东道歉。电视剧开始了,东东关上卧室的门,自己到客厅了,而我在房间里哭,百万个憋屈。同时,心里一直犹豫要不要出去跟东东道歉,但我不想。也许过了五分钟,东东忽然进来了,开灯,打开电视,然后对我说对不起,他本来打算不理我的,但太心疼了……说着给我擦眼泪,安慰我……😢

然后,一起看完了电视剧。🤪

谢谢东东。感谢你连我自己都受不了我的时候依然心疼我。

评论(1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