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218 Mon]

感谢公公给我买的圣诞小树,公公颇有情调。跟公公婆婆在一起生活,有时,是不容易,但多数时,跟他们在一起挺开心的。希望我多记录一些他们的好。

下午正午睡时,接到妈妈的电话,我昨天给她讲我跟婆婆的一些生活趣事。她说,我对婆婆说的有些话说得很“难听”,对我一点帮助都没有,等等等。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而且句句有理,但是忠言逆耳,搞得我特郁闷,好不容易东东回家之前消化负面情绪。感谢妈妈不厌其烦地教导我,但我这辈子恐怕很难成为妈妈所说的圣人。😂



评论(2)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