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219 Tue]

这是东东的表弟ZW,他真是个人见人爱的孩子,总是乐呵呵的,跟他在一起很开心。

感谢平时比大明星一样繁忙的他下班之后陪我去新世界百货等跟我一起东东。他以前没来过这里,我边等边陪他转了转,陪他去了几家他想看而望而却步的大牌店。我以前也这样,但随着年龄,脸皮越老越厚了,即使不买也喜欢进去看一看。

有一款表,我觉得很漂亮,一看价格,是三十多万人民币……🤪 不知道我这辈子能不能凭自己的实力给妈妈买这样的手表,希望是吧。

终于吃到我一直想尝的“I am a burger”的汉堡包,比我想的要好吃,不过还是不如在美国随处可见的“Fiveguys”的汉堡包好吃。

评论(2)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