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美国妈妈(我和企鹅娜以前在他们家里住了近两年,称他们为爸爸妈妈)的妈妈,今年九十多岁,有老年痴呆症。毫无夸张地说,一个问题问一百遍,企鹅娜说,这都不算什么。连妈妈都有时对她没有耐心。但美国爸爸对她(丈母娘)特别有耐心。据说爸爸每次照顾奶奶,眼里都是满满的爱。那种发自内心而自然流露的爱。

有一次爸爸体贴地照顾着奶奶,奶奶问妈妈,“他对我这么好,你是不是吃醋?” 妈妈笑着说,No, I love him even more。

是啊!只会更加爱他。听到这里,我的眼睛湿了,忽然明白了一点儿什么。

以前(哇,都十二年以前了)我住在他们家的时候,几乎每个早上都是爸爸和我一起准备早餐。在我印象当中,爸爸一天到晚从里忙到外,从未见过他慵懒地斜躺或坐在沙发上歇着。爸爸是有一些严格,但他一直都是以身作则的好父亲。还记得我和企鹅娜离开的前天晚上,爸爸为我们祈祷时,他哭了,哭得很厉害。他是这样的一个人,耶稣一样。

评论(2)
热度(1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