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228 Thur]

东东昨晚有应酬,凌晨一点多回来。

我早上五点半起来给他做了解酒汤,在韩国喝完酒,第二天早上喝解酒汤。解酒汤有很多种,目前我只会一种,即豆芽汤。

做解酒汤,汤,很关键。白水煮豆芽,没味儿。我像妈妈一样从来不用味精或鸡精等MSG调味。

先在锅里倒进1000毫升白水之后,再放二三十来个小银鱼干、小虾、海苔、大葱、洋葱等食材把汤熬出来,半小时之后,把这些食材都捞出来,凡是用这个清汤做出来的汤,都会好喝,很鲜。

东东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说好,中间还说了声谢谢。做饭的乐趣就在这里,看别人吃我做的东西,吃到那么津津有味,心里很美。

晚上我们吃了韩式辣炖鸡块,是我下午去公司之前准备的。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这次东东吃得也很开心,还偷偷地对我说,“我觉得你做的菜比妈妈做的菜更合我胃口,别告诉妈妈哟。”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