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原形毕露

[20180102 Tue]

(一)
又发火了,新年第二天就原形毕露,啧啧。一想到或一说到某些人,就是怒不可遏。知道这是不成熟的表现……可是真难改掉,需要忏悔。

(二)
早上我给公公准备早餐,公公从矿泉水瓶子谈到净水器,再谈到讲卫生。


东东家里本来没有净水器,很久以前似乎用过净水器,后来因听到净水器里有很多的细菌,就改喝瓶装的矿泉水了。

大概两个月以前婆婆给我买了净水器,我一直想要净水器,而且据说喝瓶装的矿泉水对身体有诸多的坏处。科技越来越发达,现在的净水器都带有定时自动杀菌的功能,而且每隔三个月有人会过来检查并保养机器。

公公说,他不喜欢喝净水器的水,说他以前喝净水器的水肚子疼。自此以后,要么喝煮开的水,要么喝矿泉水。他还滔滔不绝地讲了净水器的坏处,试图说服我。


我看他在公司里每次都用净水器的水泡咖啡喝,也没事。虽然想到可以反驳他的种种例子,但我没有反驳,只是静静地听着。即使反驳,我也改变不了他的成见。他喝他想喝的水,我喝我想喝的水。互不干涉。


不过,他后来还讲了一些将来我有孩子,不要太让我在乎卫生,地上掉的东西也可以吃什么的。要是他到时候还是这样的想法,有了孩子可能真没办法生活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