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105 Fri]

在妈妈的建议之下,二号开始每天早上九点去健身房走一小时的跑步机,比较轻松地坚持了四天,希望我能坚持下去。


昨天上午从健身房回来还去了提前预约的地方做了美容护理。好久没有做护理了,我自己都能感觉到我身体的僵硬。为自己的身体感到有一些心疼。


自从决定攒钱之后,我很少为自己花钱,什么都舍不得,就像妈妈说的,我不知不觉成为一个小气鬼。每周做一次护理约10万韩币(600多人民币),一个月下来就40万韩币,这样差不多花光目前的零用钱,没法存钱给家人买礼物了。所以我犹豫着一直没去。


要是妈妈知道我的这种想法,她肯定会特别生气。我刚结婚的时候,妈妈给我了一张卡,让我用里面的钱做我想做的事情,但我不忍心花我爸爸妈妈的钱。他们养我三十多年,结婚之后还花他们的钱,有些过意不去。

不过,昨天做护理的时候忽然顿悟,我这样好好保养自己,才是“孝”,正是我妈妈最想看到的场景,而且妈妈至少不会为我一天比一天下垂的脸而发愁了。😓



评论(2)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