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105 Fri]

我依然每天都给企鹅娜写日记,早上写一次,晚上写一次,写在日记本上,拍下来,发到她邮箱。往往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是流水账。

每次以“Dear Jane”开头,但其实是自说自话,是写给自己的记录。感谢企鹅娜这么多年不厌其烦地看我唠叨。也许,她早就厌烦了我千篇一律的日记,只是因这么多年的姐妹情分,不忍心说不想看了。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给她发的邮件,都带有不快的情绪,也许她觉察到了,下午视频的时候,她说,在她的眼神里,看到一丝担忧。

知道只会让她担忧,但我总是习惯性地跟她诉苦,毫无隐瞒地表达我歇斯底里般的情感。不像企鹅娜,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只报喜不报忧。

要是我一个人身在美国,我肯定像以前一样,哭着鼻子给妈妈和企鹅娜打电话诉苦。企鹅娜这方面做得真好,很是佩服。

因为最近我对公公的“厌烦”,搞得我周围人都在担心我,尤其是妈妈。她屡次发短信,还有一些文章,告诉我该如何转换心态。😓

唉唉,我怎么就长不大呢?难怪妈妈比企鹅娜更担心我。



评论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