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感谢……

[20170106 Sat]

我们教会在韩国几乎每个分会都有两个美国传教士,他们都是高中毕业或刚上完大一的年轻人。虽然不是义务的,但凡是虔诚的教友都会选择传教两年,而且传教期间的生活费都是自己掏。他们特意为此打工攒钱。

上次在地铁遇到的传教士上周给我发信息,说我能不能帮他们一个忙。他们遇到一个中国人对教会很感兴趣,但他的韩语和英语都有限,希望我去帮他们口译确认他明白我们的教义。

昨天下午我们见了面,一起讨论了一个半小时。这个中国男孩是交换生,刚来韩国四个月,所以韩语不太好,我发现他的英语还不错。不过,他下周就要受洗了,所以需要确认他有没有完全了解我们的教义。

他们一直对我说谢谢,但整个讨论下来,我的收获更大一些。他的信仰让我感到羞愧的同时,感动。

教会有神奇的力量,治愈人的心灵。

这几天晚上都是东东做祈祷,让我有一颗好心情。昨晚东东问我,“你为什么不祈祷了?” 我说,“最近没有一颗感恩的心。我知道越没有心情,越需要去感恩,但就是不想做。” 他说,“你明明知道,为什么不做?”我说,“人就是这样啊,知而不改。” 东东很无语的样子。说完我自己也觉得可笑,于是开始祈祷。“我们天上的父,感谢……”



评论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