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11 Thur]

(一)

昨天取姥姥礼物的时候,顺便买了一些花儿。家里有花,气氛很不一样,看来以后要定期买花了。感谢这些来自自然的礼物。

(二)

感谢妈妈的小菜,在餐桌上,除了那个拌黄瓜,都是妈妈给我的小菜。因为她的这些小菜,早上我可以睡到六点,洗漱也不用着急,还有时间吃早餐前喝480毫升的温水。感谢她做的菜又健康又“好吃”。

(三)

昨天下午妈妈打电话说,全州那边下了很大的雪,连出租车都“罢工”了,让我不要过来。昨晚看新闻,那边儿确实下了很大的雪,各种交通事故,看着令人打颤。想过快递过去,但里面是50万韩币(约三千人民币),不放心寄过去。昨晚睡觉之前祈祷,明天不要下雪。

早上起来,看窗外,大邱这边儿没有下午,是个晴天。

收拾早餐之后,给妈妈打电话,妈妈说那边也没有下雪,但她还是不太放心,我给她举几个例子说服了她。感谢妈妈允许我到全州。

其实,我对姥姥没有很深厚的感情,有时甚至讨厌过她。但一想到她是妈妈的妈妈,还是需要尽我本分。我冒着坏天气,硬要把这个礼盒送过去,主要为的就是给我妈妈面子。

以前姥姥和其他人总说我妈妈只懂得照顾我们,等我们结婚了,就是外人了,我们不会孝敬妈妈什么的,说那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是徒劳无功的。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妈妈是对的,我为此感到有些心安的同时,知道我要继续努力。

(四)

我在去全州的路上,接到婆婆的电话,她跟我说道歉,说她以为我不去全州,所以没给零用钱。她让我先取现金给姥姥,她回头补给我。感谢她的这份心意。

(五)

感谢妈妈允许我堆雪人,她还帮我完成了雪人的五官,虽然这是我见过的雪人当中最丑的一个,但在我心里这将是最有意义的雪人。感谢妈妈的陪伴。

这次妈妈又给我准备了一堆食物,我觉得至少有40斤,我和妈妈两个人一起拿,好不容易带到车站。感谢妈妈的爱。

评论(6)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