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12 Fri]

(一)

前天开始,每天生活当中想到什么,只要时间允许,就立刻拿起手机写下来,存为草稿。每天有一万个念头和情绪,但都转瞬即逝,一到晚上,累得只想睡觉,没办法写下来。


(二)

明天是公公的生日,明天下班之后,我们跟公公婆婆去釜山,住一晚回来。两周以前,婆婆就告诉我,今年公公花甲,最好在家吃一顿饭,公公喜欢这样的形式。

当时一听,其实心里有些反感,后来一想,也就算了。毕竟公公平时几乎不在家吃晚饭,已经很感激不尽了。本来有些焦虑,不知道该准备什么,后来想通了,做我能做的一些食物,完全没有必要搞得自己很累。所以今天晚餐的主餐是烤牛排。🤪

(三)

现在是晚上九点钟,从下午两点忙活到现在,洗澡之前,累得快要晕倒,洗完澡,又活过来了。

感谢婆婆下班之后过来帮我,要是没有她的帮忙,我现在肯定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没有办法更新乐乎。

这次晚餐相当成功,公公相当满意,还特意跟我分享了他的一个红包,Yay!



评论(4)
热度(10)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