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13 Sat]

(一)

早上是我自己准备的早餐,今天婆婆起晚了。她说,她过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她自己在山里,什么都不用做,赖床赖习惯了。感谢她没起来帮我。

昨晚跟她一起准备晚餐的时候发现,一起准备,容易发生意见分歧,我也不好意思说她的做法不对或难吃,所以还是我自己做放心一些。早上我做了海带汤,味道相当不错。多亏妈妈的汤汁。感谢妈妈。

(二)

今天我本来不打算去锻炼的,在房间里正磨蹭的时候,婆婆问我,“你今天不去锻炼了?” 她这么一问,我觉得还是去为好。一个懒癌晚期的人,#走一小时跑步机#坚持了两周,很不容易。为我自己鼓掌👏

(三)

昨晚接到一个网友的私信,说她有一种直觉,我有宝宝了。感谢她的吉言。自从结婚之后,断断续续接到这样的吉言,虽然多次落空,但还是很感谢。

孩子是很可爱,每次看他们的小手小脚,圆嘟嘟的脸儿,忍不住捏一下,亲一口,但现在我对怀孕这件事情,已看淡了很多。现在甚至觉得,没有必要这么着急。尤其是上次跟我的表妹表弟玩了五个小时之后,发现照顾孩子是个体力活儿。以我现在的体力,恐怕难以胜任。而且一旦有了孩子,不能像现在这样,悠闲自在了,连在星巴克边喝杯热巧边玩儿手机都变成奢侈的一件事。上次我带表弟表妹去咖啡厅,感触良多。

我要尽情享受现在没有孩子的时间,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累了可以撒手什么都不用管。听上天的安排。

(四)

困得没法写了。😴😪



评论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