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14 Sun]

(一)

昨晚上传的照片不知道怎么了,我以为只是在我手机上这样,结果在东东的手机也是这样的,奇了怪了。没法修改,就不删了,也正好表达了我昨晚的心情和体力。😜

昨晚累得,我以为今天早上肯定起不来,结果我比闹钟先醒来了,六点十分,而且满血复活!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只早起鸟。幸亏是早起鸟,要不然很难跟公公婆婆生活在一起或旅游了。🤪

(二)

这次住的酒店也是Paradise酒店,去年偶然发现这家酒店之后,去了几次。这次婆婆说还想去这家酒店的时候,心想,‘又去这里?!’ 

来了之后发现,他们添了不少新的花样,跟上次的体验又有一些不同。尤其是昨天的户外温泉,各种灯光,很美。感谢公公婆婆带我们来这里。

这家酒店有一家自助餐鼎鼎大名,“On the Plate”,据说是韩国第一个七星级自助餐。上次我跟妈妈在这里吃过晚餐,感觉一般般,我向来不怎么喜欢自助餐。

早上我们在这里吃早餐,婆婆一直想来看看,结果很是失望,她说一次就足以了。这里的早餐一人58000韩币(约350人民币),完全不值这个价钱。公公说,他们卖的是气氛,但其实气氛也不咋地,乱哄哄的,像是个市场。

(三)

酒店的桑拿,很不错。公公说这是他去过的酒店桑拿中最好的一个。我以前跟妈妈和企鹅娜去过,我觉得还可以,没有他说得那么好。我知道婆婆希望我陪她去,但我实在不好意思跟婆婆赤裸裸地面对。上次婆婆没去,这次我把她送到桑拿的地方,我就在外面等。

悲哀的是,婆婆似乎永远没法像妈妈那么亲。🤣

(四)

中午从酒店出来,我们去了在釜山最大的商场逛了逛。公公收到几个红包,让我们每个人可以挑一件自己喜欢的。结果,他们一直都想着给我买东西,我一直说,不用。最后公公还是给我买了婆婆和东东都说好看的一双鞋。感谢他们对我的疼爱。

(五)

感谢这个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圆满结束。🤪

评论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