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14 Sun]

此时此刻,我激动得手都有些发抖。怎么会有这样的巧合?有些事情,看来真是天意。

就是前天,我跟东东聊天的时候,说到一个人,说我在失去联系的朋友当中,最想找到这个人的联系方式。而且跟东东讲了跟他的种种回忆……结果昨天在乐乎收到了他发来的信息。我看他给我的邮箱地址里有“zbh”字母,就立刻想到他,但怕我太失望,不敢确认,直到五分钟前收到他的回复为止。

我刚刚特意找了一篇我2009年10月发的一篇博文,跟他有关的一篇故事。


[晚上办完事情,我们突然想在外面溜达溜达,决定叫一个朋友出来陪我们。想了很久,这一学期又少了很多可以随时见面的人了,格外想念甜甜。这时企鹅娜开口,“要不叫XXX出来吧!” 于是随手拿出电话,拨了他的号码,“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 还是这个彩铃,不知道他在等什么。

我:“在干嘛呢?”
他:“培训了一天,刚吃完饭回来呢。你在干嘛?”
我:“我们在外面溜达呢,你出来不?”
他:“好,不过得等一小会儿。”
我:“嗯,快点儿!”

感觉等了一个小时,看着他晃悠悠地向我们走过来。脑子里再次浮现我俩第一次说话的情景。

两年前的那天,我和企鹅娜在学校溜达,发现东艺有个讲座,于是进去坐了会儿。在那没坐多久,他走进来坐在离我很近的地方,觉得特别眼熟,在校园里看见过他几次,突然有一种冲动认识他。向来主动的我,跟他说出了很俗很套的一句话,“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他看了我一眼淡淡地说,“没有。” 态度不冷不热。我说:“你是不是上过XXXX课啊?” 他说:“没有……” 我说:“是嘛,也许我认错人了吧。你是哪个系的?” 他说:“我是金融系的。” 我说:“啊?你是金融系的?我在金融系有很多认识的人呢。” ”什么?你还是潍坊的?” ………… 简单聊了几句,最后走之前跟他说:“下次咱们一起去打乒乓球吧,再见!”

当时并没有交换手机号,但是我知道我肯定能再次见到他。果不其然过了两天,我们一起打球去了,这样见一次、两次、三次,逐渐成了好朋友。

才两个月不见,感觉他的变化还真不小。他说这个月一直在培训,昨天培训终于结束,所以昨晚跟同事们聚会通宵,一直没有睡觉。我说:“那你还出来干嘛啊?” 他说:“这不谁叫我了嘛!很感动吧?” 虽然我当时用讽刺的口吻回答,“感动死了!!!”,其实心里美滋滋的。随叫随到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不需要太多的泛泛之交,而是需要这样随叫随到的好哥们儿。]

我从中国回来之前,联系过他几次,我记得我连在校内都留过言,一直没联系上。

感谢他几经波折找到我,感谢天意。

评论(1)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