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16 Tue]

(一)

昨天收拾东东衣柜的时候,发现它们。等东东回来问他是什么。他说,上次给我买笔的时候,正好看到它们,想到了企鹅娜,买了下来。“那蜗牛呢?” 我问。他说,“只有企鹅,显得有些单调,所以买了蜗牛。” 感谢他的这份心意。

(二)

越来越感谢东东爱干净的本性,他一天至少洗两次澡,洗澡的时间比我还长。

东东吃饭慢条斯理,我吃饭也挺慢的,他比我还慢,这是个好习惯,总比狼吞虎咽地好。而且他懂得餐桌的礼节,从未见过他在餐桌或任何地方打嗝儿什么的。擤鼻涕也会到没人的地方。夹菜时也不会挑挑拣拣,即使挑也先把夹的菜放在自己的盘子里再挑。吃的时候,也没声音,不会发出吧唧嘴的声音。吃完饭,他用湿巾,要是没有湿巾,他会用餐巾纸沾水,把嘴擦干净(我想,这是跟企鹅娜学的)。各方面做得比我好很多。

不知道他是跟谁学来的这些,我看公公吃饭,多种恶习,婆婆也有一些,但东东除了有时吃饭有点儿不香之外,几乎无可挑剔。

感谢东东的好习惯。

(三)

感谢企鹅娜抽空跟我视频,听我絮絮叨叨讲一个多小时,跟我分享她的趣事。感谢她的耐心。有个可以无所顾忌地倾诉的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四)

感谢完成今天重要的计划。
虽然中间我所填的信息全都消失,差点崩溃。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希望它安全到达美国。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