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17 Wed]

(一)

自从公公开始住在市里之后,我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出去看公公的鞋在不在。刚开始那几天,每次看到他的鞋就很烦,‘怎么又回这里?’ 如今我看到他的鞋没那么反感了。感恩。

前阵子在书上看到,写感恩日记的时候,去感恩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希望这个办法有效。😝

(二)

感谢婆婆又给买了一台空气净化器,这个比我们房间的大一些,放在客厅里。大邱也算是一个大城市,污染虽然没有天津或北京那么严重,但每次看到那些指数,还是会令人揪心。

其实我不确定,这些空气净化器有没有效果,但我相信总比什么都没有强。

(三)

在家我最喜欢的电器之一是LG热泵式干衣机,就是烘干机,洗完衣服,可以直接放在里面烘干。一是省去晾衣服的麻烦,二是像这样的雨天也不必担心衣服晾不干了。感谢科技技术越来越发达,生活愈来愈便利。

(四)

今天最开心并感恩的一件事情就是,一个朋友从美国带来了企鹅娜的行李,这样下个月企鹅娜回来的时候,轻松多了。我只是从楼下坐电梯拉到楼上就觉得很费劲。多亏了他,感恩。

感谢企鹅娜送了我可爱的挂历,虽然我不喜欢动物,但比我狗,我更喜欢猫,尤其是大头猫,是我的最爱。

企鹅娜挑礼物的本领一向都让我佩服,企鹅娜替他给我选的礼物,都是我很喜欢的,特别是那个黑巧克力芒果,好吃得我想这周回全州的时候带给妈妈一些尝尝。

刚过半天,就有这么多的事情可以感恩。感恩。

还有那个护手霜,据说在韩国把它称为高小英(张东健的妻子)护手霜,卖得很贵。

评论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