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08 Thur]

昨晚我们跟东东的表哥见面,讨论亚马逊的一些事情。差九点一刻才见面,说到十点一刻。晚上八点以后的一个半小时,对我来说,像是三个小时。

每到晚上八点,我的脑子停止工作,如果不及时休息,情绪会慢慢上来。昨晚好不容易熬到十点多,回到家,洗完澡快十一点了。

东东平时总念叨我洗完头发,定要吹干头发再睡。昨晚太累了,我趁他在跟公公聊天,简单吹了一会儿,就躺下来准备睡觉。

这时忽然听到东东走过来的声音,我立刻闭上了眼睛,装睡。他走到我身边,摸了一下我的头发,“啊?!这样不行的。赶紧起来,我给你吹头发。” 他皱着眉头说。

“不要不要,我太累了,我想睡觉。” 

“那你等我一下,我把吹风机拿过来。” 他很坚定地说。床边没有插插头的地方,我看他已经走到洗手间,拔下了吹风机。只能又生气又无奈地起来走到洗手间,让他帮我吹干头发。我不耐烦地说,“行了行了,好了,差不多就行了…” 他却笑嘻嘻地一直帮我吹,吹干为止。感谢他的❤️。

昨晚我困得没力气拍照,刚刚我叫东东到洗手间拿起吹风机摆姿势,感谢他的配合。

可能昨晚晚睡的原因,今天一天都没力气,好不容易做完该做的事情。感恩今天可以早点睡了。




评论(4)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