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19 Fri]

(一)

感谢公公给我锻炼耐心和学会忍受脏乱差的机会。

早上公公毫无例外地讲了一遍他每天必讲的那段话,“你婆婆真是喜欢八公山那边,她说她一个人在那边特别幸福。可我上次出了交通事故之后,不想回到那边了……” 

这段话,他讲了一个月。我跟婆婆说这件事,她说,是因为觉得对不起。也许是吧。但我真不喜欢听他一遍又一遍地“辩解”。

现在我都不收拾客厅了,脏就脏吧,乱就乱吧,试着对此视而不见。反正阿姨会每周做一次大扫除,完全没必要那么神经质。感谢公公让我学会放下的本领。🤣

(二)

感谢昨晚的美梦。
在梦里我去了美国看企鹅娜,企鹅娜带我去逛了逛周边,晚上我们吃了火锅。就像曾经的上千个约会一样美好,我从梦里醒来,还微笑着。

(三)

感谢美国妈妈抽出时间跟我视频,教我调整心态的方法。要是像她说的那样,真能带上一副专挑人的优点看的眼镜就好了。

“Miracle comes to the one who seeks for it.”

需要真诚的祈祷。


(四)

下午做护理的时候,跟护理师说到东东,我说,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她做出难以置信的表情说,“哇,我还头一次听有人这么发自内心地夸自己的老公。来这里护理的人总跟我抱怨,她们的的老公如何令人讨厌。真羡慕,看来你很有福气。” 

我也这么觉得。感恩。



评论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