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23 Tue]

(一)

吃早餐的时候,看窗外,窗外的景色犹如一幅壁画一样。感恩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

(二)

感谢公公十二点前出门,我如愿以偿地在家吃了午饭,跟企鹅娜视频了一小时。今天主要跟企鹅娜近期的好朋友Nicole聊了半天,感谢她那么喜欢韩国的文化。没想到美国人也那么喜欢看韩剧。

懒洋洋地过了两点从家出来之后,总算明白婆婆为什么上午打电话过来,叫我不要到公司来。那个风呀……像刀一样,划在我脸上,疼得很。

去打车的路上,屡次想放弃去公司的计划,掉头回家,但走回去的路也觉得很远,直接打车到公司。我在车上,还担心今天我在公司会不会冻死。公司一向都特别冷,就是一个大型仓库。结果,今天公司里面比外面暖和,感恩。

(三)

我一到公司,婆婆就让我试穿她在电视购物买的一双鞋。还说,昨晚又买了一双,那个还没到。

她问我生日是什么时候,我说,是五月份。她说,她已想好给我买什么了,我问她是什么。

她昨晚看电视购物,看到LG最近新出的美容仪,说很适合我和东东。感谢婆婆这么喜欢给我买各种各样的东西。😅



评论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