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27-20180128 Sat/Sun]

(一)

真是天外有天。好多感慨,但现在困得只想睡,明天再补或者留在回忆当中。

感谢东东的二舅带我们这么好的酒店。其实,他完全可以省一套房间的钱,感谢他记得把我们带上。

釜山希尔顿酒店据说去年七月份开业,酒店比我想象得好百倍。尤其是这里的早餐,是我目前吃过的酒店早餐中最好。酒店的早餐一般人民币两三百,第一次觉得物有所值。

我要更加认真攒钱,等企鹅娜回来,要跟妈妈和企鹅娜过来。

(二)

周六晚上在公公婆婆的房间,开了东东姥姥的生日派对,舅妈替我在大家面前朗诵了我写的信,二舅、姥爷、婆婆,还有我,都流了眼泪。

我喜欢东东的姥姥,每次看她,就会想起我的妈妈。是她一辈子的善行,让她的子女一个个都有出息,健康快乐。不知道得多少修养,才能有她们百分之一的包容心。

(三)

下午回到家,我对东东又发牢骚了。感谢东东对我的包容。东东的耐心真是让我敬佩。有时,心里还真有些害怕,万一哪天他受不了我,那该怎么办?

晚上,我实在不想做饭,我让东东自己煮方便面吃,公公的晚餐,我也没有准备。

我们因亚马逊的事情,正跟东东的表哥视频聊天的时候,公公从他房间出来,自己泡面吃了。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但是,为了我的心身健康,我决定尽量不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了。女人不一定要照顾男人的每顿饭。而且不一定每顿饭都要吃得那么健康。😩

尽管我的这些行为以及想法让我自己也不好受,心里很是内疚不安。但我要坚持下去,直到习惯成自然为止。要不然一辈子都要服务,而我不想这么去做。

评论(6)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