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31 Wed]

(一)

每天早上看东东吃早餐,真是让我哭笑不得。结婚之前,东东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偶尔吃点儿饼干什么的。结婚之后,天天吃早餐,已一年多了,但他还是很“痛苦”的样子,一口一口地好不容易咽下去。我知道他早上没有胃口,吃不下去,但就是逼着吃。知道他更喜欢面包或者麦片之类的食物,但就是不给。我要彻底改掉他近三十年的习惯。🤣

(二)

做护理的时候,院长问了这样的一个问题,“要是你有一个女儿,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她找了个对象。人还不错,但对象家里没有钱,买了不了房子,你会不会同意他们结婚?”

我立刻回答说,“不会。”

“啊?真没想到你会这么说,你看起来像是会说‘人好就行’的人……其实,这是我女儿的事情,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我补充说,这不是简单的有没有房子的问题,房子之外,需要花钱的地方很多。除非那个男的特有能力,是潜力股,我才不会把我的女儿舍得给他呢。

她对我做出一副另眼相看的表情。

回家一想,有些好奇一个“像是会说‘人好就行’的人”是什么样。🤪



评论(8)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