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202 Fri]

(一)

有生以来,第一次自己组装了抽屉,确切地说,是第一次组装东西。我以为会很难,试都没试,想让东东帮我,但东东最近太忙了……婆婆和东东说,我可以找公公帮忙。但我不想找他帮忙,所以自己动手。

我照着说明书,一步一步下来,没想到竟组装完了,大概花了一个半小时。原来我也可以。

昨天我跟企鹅娜还讨论,家务究竟需不需要学的问题。那些美国朋友听到我结婚后,她们的问题竟然是,“你结婚之前从未做过家务,是不是觉得很难?有没有提前学习?做饭怎么办?洗衣服怎么洗?”

我想,这个还需要学习吗…?

P.S. 这个抽屉大小正合适,颜色也好看,可能再买一个别的颜色。

(二)

我以为公公会往常一样中午之前出去,结果我在房间正组装抽屉的时候,听到公公在厨房打开锅盖的声音,好像是要吃饭,看锅里有没有可以吃的。因为没有提前准备,没有现成的食物,如果现在给他做吧,我又觉得特别麻烦,几近崩溃。我怕我没办法平常心面对他,干脆没从我的房间出来。他打开电视,自己煮方便面吃了。🤣

企鹅娜说,要是她,肯定会给公公做午餐,她不会像我嫌麻烦,因为她喜欢做。我相信她一定会的。她给我和爸爸做了七年的三餐,一次也没嫌烦。每次回想那段时间,都会对企鹅娜发自内心地敬佩和赞叹。

结婚之后,才发现不是人人都能当贤妻良母。😂

评论(2)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